泰康幸福世嘉保险在豫正式开售 开创泰康银行保险新纪元

2017年10月1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10月18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宣告“幸福世嘉”这款全新的银行保险产品正式在河南开售。

1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致欢迎词

  老龄化社会,我们如何养老?或许,一款保障度高、适合长期规划的保险产品将成为人们养老的首选。

  10月18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召开“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宣告“幸福世嘉”这款全新的银行保险产品正式在河南开售。这是一款契合人们对养老规划、资产传承、财富增值三大人生规划需求的产品,它的上市开创了泰康银行保险新纪元,将为中原父老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

  泰康集团副总裁黄新平解读集团战略发展

  针对养老问题“幸福世嘉”横空出世

  《2016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接近2.4亿人,占总人口的16.7%。在人口老龄化和人口寿命延长的背景之下,人们对于未来养老资金的规划愈发迫切。

  而高净值人群,即总资产达一千万以上的人群,对养老资金的储备则更为重视,据泰康与胡润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保险产品和医养类服务已经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解决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

  2017年5月11日,中国保监会发布《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即保险业内经常提到的“134号”文件。这一新规重申了几类保险产品的定位,要求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产品应重点服务于身故风险的保障规划,长期年金保险产品应重点服务于长期生存金、长期养老金的积累。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一款保障程度较高、适于客户长期规划的产品——“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横空出世。

   一生关怀两笔资金 三项功能四大亮点

  “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契合人们对养老规划、资产传承、财富增值的三大人生规划需求,更好地体现了保险的本质功能和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现金流和相应风险保障。

  通过生存保险金和年度分红两笔资金,“幸福世嘉”使客户拥有与一生等长的现金流。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养老规划、资产传承以及财富增值三方面的需求。

  “幸福世嘉”具有年金给付久(年年领、保证领、一次领)、红利可分享(每年可享受现金分红)、万能双增值(复利增值、持续奖金)、身故有保障(万能账户身故给付)等四大亮点。

  除此之外,“幸福世嘉”还可以对接泰康高端养老社区和高端医疗服务,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解决养老资金之困,致敬幸福人生。

  众多银行力荐新产品“幸福世嘉”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中国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等河南省级分行领导,以及中原银行总行领导、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黄新平、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沈金龙出席了此次“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

3

  多家合作银行领导共同启动新产品上市

  在发布会上,与会的相关银行领导表示,泰康的新产品“幸福世嘉”,契合了人们对长期保障的需求和省内银行保险业务的市场需求。银行将与泰康人寿进一步精诚合作,提升业务内涵和服务水准,为中原父老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原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阶段,人口红利开始消失,投资驱动力减弱,人口逐渐进入老龄化。人们需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商业保险将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在保险“回归本源”的形势下,依托泰康“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战略,“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将开创泰康银行保险新纪元,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