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交”十九大 河南进行时——交行河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掠影

2017年10月19日14:14

来源:大河网

  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各基层经营单位党员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该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按照省行统一部署安排,省行班子成员在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各部门、各分支行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食堂等多地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具备条件的分支行还在营业网点对十九大盛况进行了直播,为广大客户收看提供便利。

image002

交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监察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增建在观看开幕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这既是我们金融从业者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也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时代重托。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一家国有银行省直分行的负责人,在实际工作中就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讲话为指引,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不负重托,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image004

交行洛阳分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交通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继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单位都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国家才能完成使命实现中国梦。洛阳分行作为河南省分行11家辖行中规模最大的一家,我们的使命就是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有问题就面对,有责任不推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多做贡献,多出经验,为全行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006

交行河南省分行铁道支行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交行河南省分行铁道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唐虎表示,铁道支行作为一家传统的对公行,长期以来服务于广大企业客户。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对于我们而言就是要进一步突出“大资产、全融资”,实行表内资产与表外资产协同、投行类资产与交易类资产协同、信贷类资产与非信贷类资产协同,推动构建资产引领主动负债、资产催生经营效益、资产拓展客户来源的发展模式,以更为多元的方式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image008

交行河南省分行风险部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交行河南省分行风险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国郑感慨地说,总书记在报告中专门指出“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对我们而言,风险管理工作不但是管理责任更上升为政治责任。因此,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围绕“控逾期、促清收、降损失”为目标,对全辖信用风险实施集中管理,统一部署,确保风险化解规范、高效,真正把“向风险管理要效益”落到实处,真正守住风险底线。只有这样才算是牢记使命。

image010

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在公共教育区为广大客户进行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牛丽娟在观看开幕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目的是促使我们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负重托,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完成阶段性重大历史任务。省行营业部作为河南省分行重要的窗口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因此,练好内功做好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持续提升我们交行品牌软实力,是时代所需,更是我们职责所在。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