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个月保费正增长 新华保险9月单月保费收入144.23亿元

2017年10月18日14:53

来源:大河网

  10月16日,新华保险公布2017年1月至9月保费数据。

  数据显示,前9月新华保险累计实现新准则口径下原保险保费收入898.40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同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其中9月单月保费14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44.8%,创今年单月最大幅度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新华保险自6月以来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与年初预期较吻合。

  新华保险整体表现的改善,主要得益于个险及银代渠道转型效果的逐步释放。新华保险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河南、陕西等多家分公司实现了个险渠道期交、十年期期交年度计划的双达成,为2018年进入发展期积蓄了一定势能。

  近日,新华保险在个险和银代渠道分别推出“健康无忧C1系列产品”和“华实人生”年金保险、“惠添利”两全保险,可以理解为应对监管新政的举措之一。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