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银人寿参加读者节活动 解答市民有关保险疑惑

2017年10月18日14:55

来源:大河网

  10月13日,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金明池东门广场,参加了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第九届(2017年)读者节活动。

  据悉,本届读者节由市文明办、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精心策划了“爱心书屋”捐书、健康义诊、旅游推介、金融保险业务咨询、秋季汽车文化博览会等17项互动交流活动。

图为一位市民在咨询农银交通意外险购买事宜

  活动当天,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设立咨询展台,现场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保障理念,解答保险疑惑,吸引不少读者和市民到场咨询。针对现场参与者最关心的重疾险、意外险等保障型产品的投保金额、保障范围、后续理赔问题,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加大保险宣传力度,通过采取服务人员柜面宣传、保险五进入等“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多策并举,主动宣传保险知识,宣传行业形象,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理解保险、支持保险,让保险知识走进千家万户。(郑杰 李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