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总行到南阳分行开展信息安全风险检查

2017年10月18日19:23

来源:大河网

4

  信息安全风险检查中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原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扈浩一行前往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进行信息安全风险检查。

  该行负责人介绍了南阳分行基本情况及信息技术发展情况。主管副行长就南阳分行2017年上半年信息科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扈浩就信息安全重要性、本次检查内容以及十九大召开期间科技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安排,并就信息科技风险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风险管理,做好信息安全故障制度修订完善及风险排查;二是加强日常运行维护,做好7*24小时值守工作;三是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加强应急管理,坚决贯彻和遵循高效处置、优先恢复系统服务的原则,做好运维服务商应急管理,确保应急预案切实可行;五是加强变更及事件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变更控制制度和事件管理制度。

  期间,检查组还围绕本次科技风险检查的九大项内容逐一进行检查,访谈信息科技人员,调阅各类管理文档(值班及巡检记录、演练方案及报告、维护记录、流程审批、合同等)、设备参数、系统日志等,并对南阳分行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

  此次检查,有力地指导了南阳分行的信息技术工作。南阳分行表示,将严格按照总行科技安全风险管理要求,加强日常维护与风险防范,切实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吴华丹 郝东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