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忘到ATM机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保安拾金不昧

2017年10月18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的手机就找不到了。”10月9日,一位客户来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当天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九华支行的保安原用喜和往日一样在营业大厅内外巡视。当他走到ATM自助服务区进行安全检查时,看到自助设备上有一部手机。

  原用喜立即走进营业厅寻找失主,可在场的客户均表示不是自己的手机。见无人认领,原用喜立即把捡到手机的情况汇报给支行负责人。支行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安排先把手机保存起来,并派专人调阅监控寻找丢失手机的客户。

  “我是机主,手机找不到了,不知道丢在哪儿了。”正在支行安全员回放监控资料、寻找丢失手机的客户时,捡到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失主打来了电话。

  “您不用着急,这儿是中原银行,我们正在找您呢!我们上午巡检时捡到了这部手机,您有时间来领走就可以了。”原用喜热情地回答让客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不一会儿,这位客户就来到银行。在仔细核实客户身份后,原用喜把保管的手机交到了失主手中。失主连声道谢,原用喜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常来我们银行办理业务。”

  原用喜拾金不昧的举动不仅感动了客户,也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员工中广为传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原用喜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