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负债百日竞赛圆满收官

2017年10月18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总分行领导的正确决策下,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负债“百日竞赛”圆满收官,截至9月30日,漯河分行自营存款余额135.24亿元,较五月基数新增21.03亿元,较总行下达目标数新增12.34亿元,实现总行下达活动增量计划的787.27%,圆满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目标。

  据了解,在这100天里,各条线、各支行、各部门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办法、克困难,强执行、重结果,最终实现业绩的突飞猛进;客户经理、会计人员、部室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分行业绩快速提升奉献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漯河分行在这负债百日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

  漯河分行表示,2017年是中原银行上市远航,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漯河分行深化转型、加快发展步伐的重要一年。临近年终,分行上下一方面咬紧牙关,紧盯目标,全力助推分行回归一类行;另一方面认真谋划,做好储备,为明年打好基础,实现2017年工作的完美收官。(吴华丹 高翔)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