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永续贷业务正式上线

2017年10月18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永续贷业务正式上线。今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等电子渠道自主发起永续贷业务申请。这标志着漯河分行零贷业务线上化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将为漯河分行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发动机。

  永续贷业务是指借款人为满足家庭购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消费用途或借款人及其控制企业生产经营使用,将借款人名下自有房产作最高额抵押,并以此为担保向该行申请的个人额度类贷款业务。永续贷作为中原银行信贷创新产品,拥有高额度、低利率、可循环等特点,实现客户快速放款的极速体验,能够更好的为服务地方经济夯实基础。漯河分行永续贷中心全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同时在分行授信审批部、信贷管理部、零售信贷部、办公室的全力支持及各支行的大力配合下,业务推广势不可挡。通过内部多次召开业务协调会,不断进行梳理分析,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办理效率。

  该行表示,永续贷中心将按照总行指导思想,认真贯彻执行“真人、真房、真抵押”的业务理念,通过多种营销途径夯实业务基础;明确业务发展方向,拓宽业务获客渠道,优化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在漯河市场深耕细作,实现漯河分行零贷业务的跨越式发展。(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