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召开重点民营企业经营困难问题调研会

2017年10月20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发挥债委会的作用,争取地方政府的合理支持,按照河南银监局债委会调研工作安排,近日,开封银监分局组织召开重点民营企业经营困难问题调研座谈会。开封市银行业协会,三家经营困难重点民营企业及其主债权行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其经营情况、融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各方就帮助企业脱困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帮扶措施。

  开封银监分局副局长王建升就下一步债委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 加强风险监测。对于存在风险点的企业,主债权行要及时组建债权人委员会,加强风险监测,防患于未然。二是 树立债委会权威性。债委会各方要增强诚信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已达成的债委会协议。三是 加强"银政企"合作。加大与政府合作的主动性,加强银政协调、联动工作平台建设,形成银政合作长效机制。 (吴华丹 刘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