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康健吉顺 让生命更有尊严

2017年10月21日12:53

来源:大河网

  人生的风险是无法预测的,面对空气和食物的品质下降,保险成为人们规避风险的一种选择。

  故事从1份1784元的保险讲起,秦先生在2012年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和《康健吉顺防癌保险》。2013年底秦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左下颚腺样囊癌,作为一名80后的新生代建筑工人,秦先生面临着疾病和金钱双重压力。收到秦先生确诊证明后,新华保险立即开通绿色通道,首期就给付了30余万元。收到公司第一笔理赔金后秦先生打电话给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当晚他一夜未眠,不是因为病痛,而是因为今后的治疗费有了着落。

  据了解,秦先生个人积蓄有限,年迈的父亲已经向亲戚和朋友借了20万元,当新华理赔人员告诉他这份保险的责任后,秦先生在病床上感激的哭了,不仅如此,公司还有后续治疗费用的报销。有了这笔赔付金,秦先生对治疗充满了信心,2014年至2016年9次赔付,新华保险共给付客户60万余元。服务人员去家中探望时,秦先生的爱人感激地说:“虽然最终人还是走了,但是这四年家里没有因为看病的治疗费而发愁,如果没有保险,可能在发现生病时就已经放弃治疗了!”

  保险是一份责任和爱,让风险来临时不让家人因为医疗费和收入损失担心,在生病时也是有尊严地安心看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