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5万:喜欢不断挑战自己

2017年10月24日10:26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岳坤峰 曹小艳 记者胡义华)开一家快餐店,每月收入5万余元。昨天,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生皮俊桢说,“我只是参加社会实践,喜欢不断挑战自己”。

  来自松滋的皮俊桢,是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大三学生,被同学们称为“兼职达人”。他实地调查市场,观察、计算商业区人流量,还把两个同班同学拉入伙,3人共投入15万元,9月在一所大学旁开了一家漫步Bar炸鸡坊。从采购材料到宣传销售,皮俊桢和同学都从零开始做起。功夫不负有心人,快餐店经营得不错,月收入5万余元,还雇用了6名员工。

  “他很能吃苦,也很有想法。”合伙人邓明华说,虽然有点累,但是非常开心,很有成就感。皮俊桢的第二家快餐店也即将开业。他有个梦想,将快餐店做成一个快餐店品牌,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