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男子因心梗做手术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赔付50万

2017年10月23日22:41

来源:大河网

  近日,焦作曹先生拿到了中荷人寿赔付的40多万元保险理赔款,同时,其为家人购买的险种不用再缴费,保障还继续有效。

  据了解,2015、2016年曹先生先后两次购买中荷人寿的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荷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D款等保险产品,从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住院补贴到保费豁免,保障可谓相当全面,仅重大疾病保额累计就有48万。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曹先生因心梗在焦作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由于心脏血管堵塞严重,做了介入手术,提交理赔申请后,该公司按合同条款共赔付重疾理赔48万元、住院医疗与住院补贴1万元,并豁免了曹先生为其妻子购买保险剩余所有各期的保费共6万元。

  9月下旬,出院康复的曹先生带着妻子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营销服务部表示感谢,并送去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信守承诺,情系客户中荷人寿大爱”的锦旗,对该公司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当场为妻子追加了重疾险的保额。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表示,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的最终体现,是保险公司作为保障提供者的责任所在,只要符合条款,应赔尽赔,履行理赔契约。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注册资本金23.5亿元的中荷人寿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总资产规模151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已为34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李涵)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