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秋季采摘活动

2017年10月23日22:38

来源:大河网

  10月21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员工走进荥阳市惠翔世纪庄园,举办以“亲近自然秋季采摘”为主题的团康活动,机关部分员工及其家属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员工们,或家长带着孩子,或儿女陪着父母,一起到田间地头,在呼吸新鲜空气、领略田园风光的同时,亲手摘果实、挖野菜、采蘑菇,感受金秋佳季收获的喜悦,享受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今天带孩子来参加此次活动,就是想让他亲手摘下香甜的果实,享受采摘乐趣,也体会一下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一位家长如是说。

图为该公司员工在体验采摘的乐趣

  在采摘过程中,一些家长还向孩子们灌输自然知识,“这是荠菜,这个是红薯,红薯是长在地下的……”实物对比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他们在接触自然、亲近自然中轻松掌握知识,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感性经验。

  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增进了亲子之间、员工之间、家庭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为和谐企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幸福感,努力打造和谐的企业文化。(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