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开封分行“智易通” 给客户带来别样的金融服务体验

2017年10月24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将新型智能设备“智易通”作为推进营业网点新模式的重要抓手之一,推动到店客户向低成本自助渠道分流,同时增强客户的体验度。

  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和利率市场化大大改变了传统银行网点的“生存环境”,金融消费者的需求也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交通银行开封分行顺势而为,加快推进网点服务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智易通”设备可替代柜台开卡、挂失、开通短信通知、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购买理财产品等86项常用功能,满足客户综合化交易需求。“智易通”设备办理业务通过手持终端的授权模式,使营运人员能走出柜面开展交易辅导和厅堂管理营销,一方面大大提高了厅堂的利用效率提高了网点的业务物理运载量;另一方面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