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守护他一生 中荷人寿推出美好时光两全保险

2017年10月23日22:45

来源:大河网

  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手里的钱也越来越多,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持续下降,已接近联合国划分的20%至30%的富足标准。

  然而,老百姓对于家庭资产管理这件事却越来越纠结了,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的富足和品味的提升,国民消费观念持续升级,对生活有了更多长远考虑。另一方面,伴随生育政策的调整,很多家庭从三口之家变成四口之家,孩子的教育金、医疗金等往往与父母的养老金规划构成一定重叠,长期资金规划需求凸显。很多老百姓觉得仅依靠传统的资产配置方式和观念已不再合适,开始更多地关注更稳健的长期规划型保险产品。

  为帮助更多家庭解决长期资金规划的困扰,合理地配置资产,谋划未来,中荷人寿推出美好时光两全保险(分红型),以灵活、体贴、稳健的保障计划,在教育、婚嫁、医疗、养老、资产传承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家庭提早做好准备,守护自己和下一代人的美好生活。

  守护是在孩子生命中的关键时刻,总能帮他一把

  中国的父母可谓是全世界最尽心尽职也是最累的父母,自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规划了,而且这一规划就往往长达二、三十年,这个钱是上学用,这个钱是结婚用,这个钱是买房用,这个钱如果孩子创业可能也需要。然而沧海桑田,世事多变,再理想的规划也经受不住岁月的考验,一个变故就可能让一个家庭的多年努力和美好规划付之东流,而当父母们再缓过神来从新盘算,往往面对的就是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巨额开支了。因此,如何从开始就做好计划、早早的把未来的风险因素考虑进来,无疑是当今父母最需要考虑的事。

  据了解,中荷人寿推出的美好时光两全保险,可以为孩子设置15年、20年、25年、至65周岁、至88周岁五种满期领取时间,补充孩子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等人生各阶段的多种需求,让孩子从人生初始便开始积累一生财富,让父母没有后顾之忧,始终守护在孩子人生中的关键时刻。

  守护是不让家人为钱担心,让生命彰显尊严

  “一场大病消灭一个中产阶级”,这是重疾带给一个家庭冲击的真实写照。根据最新统计,现今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七、八万元,多则几十万元甚至更高,而随着环境污染和人们生活工作压力加大,重疾发病率亦逐年呈现升高趋势。中荷人寿美好时光两全保险可随意搭配多款附加险种,组成完善的保障计划,用较低的保障即可获得全面的安心,让重疾之忧不再轻易打扰家人的安宁。

  守护是和你一起快乐的变老,老有所依

  对于现今作为社会和家庭中流砥柱的70后、80后来说,这两代人所面对的养老问题要比父辈们复杂的多,而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退,老龄化社会对于家庭经济的负担就更大了。社会养老保险一般只能满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想要快乐的变老,在晚年也一直保持生活品质不打折扣,必须要提前进行养老规划。中荷人寿美好时光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一大特点即是稳收益,红利累积生息,并且投保人可随时申请领取红利,让老年人们始终保持着“保障一直在,赚了钱想花就花”的安心快乐心态。

   守护是给他一生的礼物,是意志传承

  中国的遗产税一直在酝酿之中,按照新版中国遗产税的征收议案来看,500万大概会有近80万的税,而随着我国高净值家庭数量的持续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被遗产税所波及。因此,寻找合理的避税途径日益越来越多人需要首要考虑的问题。“指定资产”比“法定资产”更能体现传承者的意志,中荷人寿美好时光两全保险无疑是家庭成员间的一份爱的馈赠,“对家庭和亲人的守护”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切切实实受到法律保护的一个承诺。

  美好生活得来不易,要想守护却也不难。我们在享受生活、勤劳工作的同时,只需灵活高效的规划自己和家人人生的关键时刻,就能无惧风雨地守护家的港湾,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尽享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