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联合网易云音乐、爱奇艺发布联名信用卡

2017年10月25日13:32

来源:大河网

1025-1

  中信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重磅首发

  中信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重磅首发!这一次,小信用这样的方式让你的生活多一些美妙:低调又不失格调的精美卡面,第一眼就被吸引了有木有?

  中信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卡面采用红色经典的设计,表达着对音乐品质的极致追求,旋转、轻颤,每一道沟槽纹路都藏着丰富细腻的独特质感,简直把音乐的精髓表达得淋漓尽致!除了颜值过人,这款信用卡还有满满的权益等着你。

  成功申请中信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即可获得网易云音乐3个月豪华会员包一份。不仅享有普通会员专属曲库、无损音质的特权,而且付费下载歌曲配额提升至500首,更有会员特价商品、个性皮肤、专属标识、演出票抽奖等多项特权。

  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 新户可领一年黄金VIP会员

  近日,中信银行跨界携手爱奇艺推出两款联名信用卡,新客户最多可领一年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1025-2

  办卡领3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申请中信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的中信信用卡新客户

  活动内容:新客户办理中信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60天内任意计积分消费一笔(含取现),可送3个月爱奇艺黄金会员。

  刷卡领9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活动对象:申请中信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的中信信用卡新客户

  活动内容:新客户每月累计3笔计积分交易(含取现),可送1个月爱奇艺黄金会员,活动期间最多可送9个月。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