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5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开展的"红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在该分局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

  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采取支部书记领读领学、重点解读、交流心得的形式,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发言作总结时强调,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总体要求,并以此为指引,围绕监管中心工作,立足金融脱贫攻坚和普惠金融示范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为人民服务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和坚定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对银行业监管的具体工作中,树立"敢于亮剑,敢于硬碰硬"的责任担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失职问责,持续提升监管工作水平,有效肩负起让国家和人民放心的"看门人"和"守夜人"责任。(吴华丹 李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