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营业部党支部设立党建活动室

2017年10月2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新设立的党建活动室

  大河网讯 郑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员日常生活,使广大党员有一个稳定、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设立党建活动室。

  据了解,该党支部利用半个月时间科学安排、合理规划,规范化、标准化建立完善党建活动室。首先,增加党员活动硬件设施,安排专门房间,配备桌椅、书柜和饮水机等设施,保证有稳定的党员活动场所和舒适的党员活动环境。其次,完善党员活动室制度配置,让党旗飘扬,将入党誓词、规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务工作、先进事迹制作专门展板上墙,使党组织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

  该行表示,党建活动室的正式设立组建了营业部全体党员自己的"家",是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前沿阵地。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党建活动室参加学习交流,听取群众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郑州市区农信社营业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以及广大群众对营业部党支部的信赖感,有利于各项党建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吴华丹 宋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