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家族信托 为成功人士未雨绸缪

2017年10月25日18:21

来源:大河网

  事业成功人士,也许会有以下担忧:

  对子女的担心与关爱:希望给予子女在事业、生活等方面持续稳定的保障与一定的激励;子女的婚姻可能存在隐忧,担心家族财富落入旁姓;子女可能存在不良习气。

  对自身的担忧:因意外、疾病等,无法完成应尽责任;希望本人意愿能够持续执行、不受干扰;担心企业经营风险可能对家族财产造成冲击;有生前生后之事需要提前安排,以便办理。

  对税负的考量:高度关注可能开征的遗产税等,希望提前规划、保护家族财富不被税收侵蚀。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的解决方案:

  家族信托,是信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的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庭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以实现高端客群财富规划及传承目标。家族信托应用于帮助客户减少忧虑、未雨绸缪、持续责任等,又因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与定制性,使得该产品有极大的扩展空间。

  主要功能:资产隔离,财富传承,资产配置,权益保障,税务筹划,资产保值,遗嘱替代。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的业务优势:

  集团实力:中信集团强大的品牌形象及中国顶级国企的综合实力,一流金融控股集团为客户提供持续服务的保障。

  内部协同:中信集团内部相关兄弟公司协同服务,统一形象与品牌、丰富的资源项目支持。

  专业团队:中信银行专属、专业、综合性团队,提供专业服务的支持。

  先发优势:业界先期起步,持续学习与研究,客户积累与实际操作的突破。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