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巴黎重启大胜节奏

2017年10月26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1 悉尼FCVS珀斯光荣 比赛时间:2017-10-27 16:50

  悉尼FC上轮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2-2追平西悉尼漫步者,开局两连胜被终结,巴西前锋戴维森近两场比赛打入3球,后卫赖安-格兰特和洛科林戈伊继续因伤缺阵。珀斯光荣上轮凭借两名前锋安迪-基奥和塔格特的进球在主场2-1逆转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后卫沙恩-劳里和中场安德鲁均已伤愈复出,中场新援尼科尔斯结束3场禁赛,本场可能迎来首秀,后卫沃伦、中场斯蒂恩斯和前锋基亚内塞长期缺席。在双方最近5次联赛交手中,悉尼FC均大比分战胜对手,客战平平的珀斯光荣本轮难有胜望。

  周五020 美因茨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7-10-28 02:30

  美因茨上轮做客0-2完败给沙尔克04,遭遇近4轮联赛首败,周中德国杯,球队在尽遣主力出战的情况下常规时间2-2被乙级队基尔逼平,布洛辛斯基加时绝杀才帮助球队3-2淘汰对手,中卫巴拉贡在上轮联赛中撞伤颧骨,归期未定,门将阿德勒则在德国杯受伤下场,后卫哈克、邦格特、布斯曼和前锋奥尼西沃、霍尔特曼等老伤号继续倦勤。法兰克福上轮联赛主场2-2逼平多特蒙德,哈勒和沃尔夫各进一球,周中德国杯哈勒继续进球,带领球队客场4-0大胜斯科维夫,边后卫钱德勒上轮联赛半月板撕裂,将缺席本年度所有比赛,后卫法莱特和杯赛停赛的阿布拉汉姆本场都解禁待命。美因茨整体战绩一般,但主场比较坚韧,主场面对法兰克福更事已经超过20年不败,近10场6胜4平,本场值得继续高看。

  周五022 利兹联VS谢菲尔德联 比赛时间:2017-10-28 02:45

  利兹联上轮联赛客场3-0大胜布里斯托尔城,终结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前锋阿隆索梅开二度,拉索加也有入球进账,边后卫贝拉尔迪被红牌罚下,将停赛2场,周中英联杯,球队客场1-3被莱切斯特城淘汰,前锋艾库班本场伤愈复出,左前卫达拉斯因家庭原因缺席了周中英联杯,本场能否复出存疑。谢菲联上轮主场2-1力克雷丁,科特斯和夏普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主场3连胜,右后卫弗里曼伤情比预计严重,将缺席8周,不过巴尔多克已伤愈复出,斯特尔曼也接近回归,中场小将布鲁克斯和球队续约4年。利兹联主场战绩出色,但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而且一周双赛,本场不宜高估。

  周五023 巴黎圣日耳曼VS尼斯比赛 时间:2017-10-28 02:45

  巴黎上轮客场2-2战平马赛,艰难保持住了不败金身,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前锋内马尔和卡瓦尼进球,但内马尔两黄离场,本场将遭停赛,队长席尔瓦复出并首发,老将阿尔维斯因伤参赛成疑。尼斯上轮主场1-2不敌升班马斯特拉斯堡,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中场皮埃尔打进点球难救主,下半场尼斯曾长时间占据人数优势,但攻防两端表现都不理想,前锋巴洛特利和中场塞里两大核心上轮因伤缺阵,本轮仍出战参赛成疑,前锋勒比昂、中场西普里安、后卫萨尔长期养伤,后2人是主力。尼斯近况较差,中前场核心缺席的影响非常大,巴黎实力状态皆明显胜出,主场有望重启大胜节奏。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