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组织“惠农团”赴河北交流学习

2017年10月26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惠农业务“提质增效”,防范风险,强化惠农服务网点“选点、选人”工作,确保惠农业务持续、健康发展,10月14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惠农金融部、县域支行零售行长、乡镇支行负责人、惠农网点经理代表一行9人前往河北石家庄进行惠农业务学习考察和交流。

  该行“惠农团”来到辛集市前卫庄村和王家庄村惠农服务网点,聆听网点经理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用心经营、一步一个脚印、从零到3000万的过程,现场的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在前卫庄村的惠农服务网点,惠农服务网点经理的爱人年近70岁,对自助设备竟然操作十分娴熟,并对各项产品、业务了如指掌,让“惠农团”大开眼界。当天下午由宜农科技副总裁刘同军陪同参观了宜农科技公司的发展图片展、400客服中心、监控中心,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刘同军详细介绍了惠农业务发展理念及发展模式、打造县域金融生态的路径、三方共建的业务边界、惠农业务示范县建设等。双方就惠农服务点选点、选人及建设流程、服务点经理日常培训及管理、风险防范、业绩提升等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金融部负责人提出县域支行要认真总结学习成果,明确发展目标、明确工作重点、明确业务发展模式。落实总行政策,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促进第四季度惠农业务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对模范网点的现场参观学习,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业务将转变思想观念,更加坚定信心,为该行惠农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