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关注生理指标,关爱身体健康”活动

2017年10月26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服务市民,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和非金融需求,10月21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淇县人民医院在淇县支行营业网点开展“关注生理指标,关爱身体健康”的活动。

  今年以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要求零售银行部持续开展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这次活动,特选定“鼎惠存”目标客户群,前期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对淇县地区40岁以上资产临界客户进行邀约。活动现场,免费为参加活动的客户测量血压、体温、心率等常规生理指标,为客户分析健康状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理财经理举办微沙龙,为客户讲解夏季养生,引导客户健康生活。为现场客户发放宣传页,讲解该行新式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基金等产品,并发放小礼品,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加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黏性,提升了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