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小红书信用卡 这张“小红卡”可不简单

2017年10月2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信银行与知名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双方宣布,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启全面合作,让国人能够更快地发现并获得全世界的好东西。

  去年,商务部《2016年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明确将“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作为重点工作领域。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更多消费者开始通过跨境电商购买海外商品。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中国海淘市场交易规模达1324亿元,环比增长9.0%。

  据介绍,中信银行与小红书的合作将在联名卡、出国金融、市场活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金融与非金融领域展开,为中国人海外购物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

  目前,小红书平台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这些用户喜欢在小红书上分享自己的消费体验,记录真实的消费笔记。小红书在全球29个国家建立了专业的海外仓库,在国内建立了超过5万平方米的保税仓。每件商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报关和小红书实验室检验检疫程序后,才被允许销售。

  中信银行与小红书此次合作推出的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主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量身打造,具有贷记账户和借记账户的双账户功能,既能满足客户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消费功能,又能提供储蓄存款、转账、理财投资等借记卡服务。同时,客户还可以享受双倍积分、9分享兑、9元看电影、精彩365、中信红权益等中信银行超值活动,还可免费获赠小红书代金券、小红书会员资格。

  中信银行小红卡权益

  申请有礼尊享会员:成功申请中信小红书联名卡,即可领取小红书66元现金红包;激活即送小红书会员:免运费、折上折、专享客服。

  新户专属100元薯券:新户计积分交易满399元送100元小红书薯券。

  双重权益双倍积分:一卡在手,借贷账户合二为一,赚钱易、省钱易、还款易;网络交易计积分,享受双倍积分。

  会员薯券随心兑换:借记账户达标可获中信红权益,免费兑换小红书会员月卡(2017年7月15日上线)、现金薯券。

  月月爱刷乐享不停:9积分兑换星巴克咖啡、汉堡王套餐、哈根达斯冰淇淋等超值美食;9元购买电影票,大片看不停;周三、周六指定门店消费尊享5折优惠、买一送一、满额直减。

  免收年费商旅优惠:刷卡免年费;航班4小时延误最高赔付1000元。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