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2018熊猫币首发认证版重磅推出 赠纪念币大礼包!

2017年10月27日12:12

来源:大河网

  熊猫币是以“熊猫”为主题的一种纪念币。熊猫币在1982年首发,是我国金银纪念币的代表性产品。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造币公司铸造,分金质和银质两种,正面铸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发行年号及中国古代建筑北京天坛祈年殿景观;背面以中国精湛的造币工艺塑造出极具民族艺术风格的熊猫形象。熊猫币可作为货币流通,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首枚“熊猫币”发行于1982年,此后每年更换一次熊猫的造型图案,正面均保留北京天坛祈年殿外景。背面的图案选取了大熊猫不同时期的姿态进行设计,如:食竹、攀树、单独玩耍、三两嬉戏等,娇憨可爱,跃然币上。

  大熊猫不仅是中国国宝,同时也是全人类共有的财富。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赢得公众的喜爱。由于它的珍稀,中国政府已把熊猫列为一级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也选它为其标志。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造币公司铸造,并在全球发行以熊猫为题材的纪念金银币系列。熊猫之美能通过复杂的铸造技术,在金银币上生动地表露无遗,加上优异的工艺设计,中国熊猫金银币成为钱币界爱好者的热门收集品之一。

  中信银行2018熊猫币“首发认证版”更有投资价值!中国金币总公司所属认证,更权威!只选发行十日内的首批币,更稀缺!数量低于发行量的5%,中信银行10月27日到11月22日启动预售,买即赠纪念币大礼包,包括4枚不同种类纪念币!手快有手慢无哦!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