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校园携思念食品 开创2018年校招新模式

2017年10月27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底,又迎来了新的一轮秋季招聘,每个企业都会选择在10月中下旬到11月中下旬开始2018年企业校招。往年的企业校招都是企业进行校园宣讲,形式相对传统,应聘的大学生只能通过很短的时间去了解企业,并不能深入了解企业。

  今年,完美校园携手中国名企思念食品开创了“线上报名+线下参观+视频直播”的全新招聘模式,通过线上招募对企业有意向的准毕业生,带着他们真正走进企业,现场感受企业文化,面对面对话HR,现场投递简历。同时,完美校园《大学直播间》栏目开启全程直播,由完美校园资深主播林子学姐携手思念集团资深HR共同为全国大学生直播本次走进名企思念活动,边看直播边投简历入名企,这就是完美校园2017年10月份最新策划的大型系列活动《走进名企》第一期的盛况。

图片5

  思念集团后台人力资源负责人李媛媛致欢迎词

图片6

  准毕业大学生现场听思念集团宣讲

  10月25日上午,完美校园带领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近30位准毕业大学生走进思念食品厂区,参观企业厂区和办公环境,听思念食品资深HR现场讲解企业发展历程,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内涵,现场投递简历。不仅如此,思念食品HR还专门带领学生进入企业品牌馆,近距离参观思念食品加工流水线,观看思念水饺和思念汤圆的加工流程。

图片7

  完美校园《大学直播间》林子学姐正在全程直播

  此次活动最让大学生感到惊喜有趣的是思念食品的试吃环节,到场的大学生直接到产品研发部试吃思念食品的各类新品,并给予评价和建议。试吃活动让大学生能够直观的体会到思念食品这样的食品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也让学生对企业的好感度大大加深,无形中树立了更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图片8

  活动现场同学们试吃思念食品新品

  完美校园《走进名企》活动由人才招聘版块与国内名企联合举办,希望通过这样形式的活动把准毕业生和企业连接起来,让完美校园人才招聘版块给大学生提供更大的平台、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知名企业。同时,通过全程直播的形式把这种面对面深入了解、精准招聘的活动广泛的传播给更多的学生和企业,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全面助力企业校招和大学生就业。(罗颖)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