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赴红旗渠开展专题党建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30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赴林州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建教育活动,传承"恒匠"文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聆听了修建红旗渠时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观看了历史照片、当年修渠使用过的工具等展品,大家深刻体会到红旗渠对于当地人民的重要意义,为当年红旗渠人的开拓精神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徒步重走了红旗渠主干渠,并在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之一——青年洞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红旗渠工程,大家仿佛看到,在当时极端艰苦的环境中,林县人民劈开太行山、引漳入林建造"人造天河"红旗渠时,那种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到红旗渠纪念馆参观

UN{HVZMAVB(07SXDM_KL{8F

该行员工到红旗渠青年洞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该行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与传承"恒匠"文化相结合,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上来,把学习红旗渠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恒丰银行发展的动力,为郑州分行的发展添砖加瓦。(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