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原建筑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2017年10月30日12:02

来源:大河网

  10月29日上午,2017首届中原建筑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隆重举行。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市工信委主任蒋绍斌等出席论坛。

343920025356888504

  本届高峰论坛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谭建荣院士、河南工学院工程装备电液控制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刘荣升博士、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开迅、未米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玉荣等建筑机械领域权威专家、企业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交流探讨建筑机械行业的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论坛吸引了建筑机械行业企业家、从业人士在内的150多名代表。

310831757916667666

  张宏伟在致辞中表示,2017中原建筑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一个创新、融合、发展的平台,期待各位优秀企业家与专家院士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子,为中原乃至全国建筑机械行业创新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凝心聚力,再创中国建筑机械之乡新辉煌。

122503096734697705

  谭建荣在演讲中指出,智能制造三大核心的是知识库、动态传感、自主学习;四个关键是智能设计、智能加工、智能装配、智能服务。建筑机械设计应该由参考设计向创新设计转变,由经验设计向精确设计转变,由逆向设计向正向设计转变,利用智能服务模拟产品建模,评估服务,协同工作,监控数据,挖掘需求。通过智能制造体系做到产品优质优价,才能占领更广阔的市场。

148660049543068272

  新形势、新挑战。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符合当前智能装备制造发展趋势,顺应机械制造企业发展需求。未来中原智谷将以论坛为媒介,进一步深化装备制造业、科技界与国内外研究机构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造智能产业新品牌,宣传智能科技新成果,促进荥阳、郑州、中原地区装备,为推动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