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荣耀 再创辉煌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特别早会

2017年10月30日14:44

来源:大河网

  10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特别早会。会上,河南分公司向本级内勤员工颁发了银质司徽及定制钢笔,与员工共同见证公司荣耀,分享胜利的喜悦。

  2017年,在保险市场日趋严峻的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各业务渠道业绩全线飘红、亮点纷呈,实现了规模与价值的双增长。截至10月29日,河南分公司总规模保费收入达98.3亿元,个险新单综合标保8.79亿元,银代新单规保73.59亿元,二开综合标保2851.79万元,位列系统第一。此外,河南分公司新单规模保费、个银综标、银代趸交规保、银代五年期趸交规保业绩同样亮眼,均在系统排名第一。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拼搏奋斗的结果。为共享荣耀,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总公司对分公司的奖励全数向全省内勤员工发放,特制了银质司徽及钢笔发放至每位员工,以此激励员工心怀梦想,与公司不断共同成长!

  成绩只代表过去,如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在行业发展转型期,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一定会坚定信念、深化转型、聚焦价值、再谱新篇,做好2018年开门红备战工作,为早日实现把河南分公司打造成“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优秀分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