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银人寿重阳节前献爱心

2017年10月30日14:37

来源:大河网

  10月27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带上面包、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走进开封市禹王台区仁孝阁养老院,为生活在那儿的老人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图片: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礼物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饮食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关心他们的感受。一句简单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握手,一份简单的关怀,老人们都倍感温暖。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老人们十分开心,养老院里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临别前,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要保持开朗的心情,注意饮食起居,保重身体,快乐生活。老人们则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依依不舍。

  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老人惧怕的不是贫穷,而是久病的煎熬和精神上的寂寞与空虚,步入老年的他们,更需要社会、家庭、子女对他们的呵护和关爱。公司今后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常到养老院,用爱心、关心与真心温暖老人,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郑杰 李娅)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