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开封分行开展“百日柜面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2017年10月31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10月25日,交通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百日柜面服务提升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活动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重温服务标准,全体营业网点员工再次学习各岗位服务标准,对各岗位服务标准考核铭记于心,并严格考核达标。开封分行将通过优质的服务细节、服务品质、服务手段树立行业形象,赢得客户信任;二是撰写服务心得,要求每位员工撰写服务心得,三大岗位各推荐一篇优秀心得,进行表彰和奖励;三是组织服务和业务培训,由服务办牵头对全体营业网点员工开展培训,营运部与个金部各自牵头培训,三大岗位每个月至少组织一次技能服务培训及考试,并对考试结果进行通报;四是开展服务大检查,检查形式以录像检查、硬件检查及服务现场人员检查,做到各项检查全覆盖,每周通报上周检查情况,每月将分行服务检查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卢明军 全权)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