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11.11狂欢趴 1元抢不停”活动开启

2017年10月3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1031-11

  工商银行“11.11狂欢趴,1元抢不停”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2日前,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登录“工银e生活”APP就可以1元抢购影票、游戏充值、视频会员、中石化加油卡、中石油加油卡及多场景通用电子优惠券,限量供应,先到先得。众多优惠,等您来拿!

  一、活动时间:

  1.电子优惠券抢购时间:2017年10月31日-2017年11月5日,每天09:00:00-23:59:59。

  2.电子优惠券可用时间:2017年11月11日-2017年11月12日,每天00:00:00-23:59:59。

  温馨提示:本规则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东八区)。

  二、活动对象: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

  三、活动内容: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通过“工银e生活”APP可以1元抢购影票、游戏充值、视频会员、中石化加油卡、中石油加油卡及多场景通用电子优惠券,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四、电子优惠券购买规则:

  1.本次活动仅在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时才生效。

  2.同一用户(同一工银e生活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号均视为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抢购2种电子优惠券,并且每种电子优惠券不多于1张。

  3.电子优惠券一经出售,不兑现、不找零、不得转让、不可申请退款;购买成功后,可在工银e生活App“首页-11.11活动专区-我的礼券”中进行查询,并且在有效期内使用。

  4.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拍下11.11电子优惠券后须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

  五、电子优惠券使用规则

  1.电子券购买后仅限于在可用时间内于工银e生活App中相应场景消费时使用,具体可用时间及消费场景请以电子券详情页为准。

  2.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电子券,每张电子券仅限使用一次。

  3.如遇消费退货,电子券不可退回,仅退还实际支付金额。

  “11.11狂欢趴 1元抢不停”主题活动抢购流程:

  持工商银行信用卡→下载“工银e生活”APP→即可抢购海量优惠券。


编辑:姜秋霞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