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携手摩拜单车举行“世界城市日”夜骑活动

2017年11月01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01155916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城市日”。为了倡导“世界城市日”和谐发展的公益理念,扩大中原银行在年轻客群中的影响力,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根据总行安排,携手摩拜单车举行了“摩登都市·点亮中原”主题宣传活动,用骑行点亮古城开封,创新引领“共享经济”新生活,郑州、洛阳、新乡等地同步举办荧光夜骑活动。

  科技感强、时尚便捷的共享单车捕获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目前,共享单车已成为继公交、地铁之后的第三大市民出行方式。31日晚7点,夜骑活动启动仪式在分行大楼前广场启动,副行长贾锐做了精彩讲话,她希望大家紧跟总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和发展新增长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增值、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101155846

夜骑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101155904

活动现场

  在该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司琳琳带领下,30名员工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地从分行大楼门前广场出发,途径大梁门、大宋御河、新街口等景点并原路返回,一路欢歌笑语、虎虎生风,展现了中原银行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了低碳出行参与绿色城市建设的理念。

  十月的开封古城,车流如织、菊花飘香、流光溢彩、韵味更浓。大家一边骑行,一边欣赏开封夜景,在收获健康的同时,也体验了八朝古都的无限魅力。(吴华丹 杜俊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