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11,您有一个温暖的包裹,请签收!

2017年11月02日07:42

来源:大河网

  房子在涨,车子在涨,就连猪肉的价格也在涨,打开银行卡存款,里面的数字比冬天的气温还要冷。如果给你99元,你打算如何消费来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呢?

  99元,必胜客,一张芝心披萨的价格。食物是最能温暖人的选择了。无数个加班的夜晚总是被胃里的馋虫侵袭,工作的思绪不得不被中断。这时候多怀念妈妈的手工面条啊,细软的面条搭配温热的汤水,还有特意加上的爱心荷包蛋。而现在只能打开外卖叫个大餐以解忧愁。99元的披萨,一个人可以吃得很撑,而两个人吃……作为单身狗,也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分享。

  99元,ZARA一件打底衫的价格。每次路过琳琅满目的衣服店,感觉一件件的衣服仿佛都在伸着手说“买我,买我”。天凉了该为自己添置新衣了,去试衣间试了一件又一件,每一件衣服都很合适,只有价格不合适,唯一合适的只有那件黑色打底衫。99元,一个人都穿不暖,怎么去温暖另一个人;

  99元,看一场双人电影的价格。周末的电影院总是人潮汹涌,好不容易买到的电影票,不是第一排就是斜对角。好不容易挤出的周末情侣时间,一场酷炫的好莱坞大片,因为位置不佳,看得两人不是扭到脖子,就是斜了眼睛。120分钟的电影,得不到温情,得到的只是烦躁与尴尬。

  但是,99元,还可以这样——两人分享不限量的流量套餐。和父母分享的不限量,跟着妈妈在线直播学习做手工面条,亲手做出的美食足够喂暖冬日的肠胃;和闺蜜分享的不限量,网上的团购拼单便宜又物美,让人挑选到纠结癌晚期,一通视频电话呼叫闺蜜一起拼单,穿上闺蜜装的冬天温暖又有趣;和情侣分享的不限量,周末窝在家里追剧,温暖又私密,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两人的温情长过电视剧。

  双十一要到了,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为你准备了温暖的套餐包裹,99元两人共享,全省不限流量随意挥霍,再送1G全国流量和1000分钟语音通话,让你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