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换帅不来梅难换刀

2017年11月03日08:16

来源:大河网

  周五014 鹿特丹斯巴达vs海伦芬

  比赛时间:2017-11-04 03:00

  竞彩推荐:平、胜 比分:2-2、2-1

  鹿特丹斯巴达前10轮联赛2胜3平5负,其中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上周日2比1击败格罗宁根是球队近6轮联赛的首胜,其排名也暂时离开了降级区。上轮替补染红的19岁中场费恩霍芬将缺席接下来的3轮联赛,中场范莫塞尔和后卫萨克塞拉仍然因伤缺阵。海伦芬前10轮联赛4胜2平4负,其战绩走势从开局前6轮4胜2平到最近4轮全败,包括上周中的荷兰杯在内,球队已经连败5场。两队过去交手,主队胜率较高,鹿特丹斯巴达最近5次主场对阵海伦芬3胜1平1负。海伦芬尽管实力并不弱于对手,但以他们近期的状态,此战很难对客胜报以过高的期待。

  周五025 法兰克福vs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17-11-04 03:30

  竞彩推荐:胜 比分:3-1、3-0

  法兰克福上轮客场战平美因茨,取得联赛两连平且连续4轮不败,唯一进球来自于对方乌龙。球队依旧伤兵满营没有太大好转,后卫钱德勒、后腰马斯卡雷尔、前腰法比安和前锋迈尔都长期伤缺,后卫达科斯塔和中场长谷部诚分别因肌腱和膝盖受伤归期未定。云达不来梅上轮主场0比3惨败给奥格斯堡,新赛季至今仍未尝胜绩。管理层周一召开紧急会议,最终决定让主帅诺里下课,球队暂由U23主帅科菲尔特带领。球队目前没有任何伤病,周末可完阵出击。法兰克福伤兵虽然不少但都是老伤号,该队状态平稳,主场面对百病缠身的云达不来梅,当可战而胜之。

  周五030 雷恩vs波尔多

  比赛时间:2017-11-04 03:45

  竞彩推荐:平 比分:1-1、0-0

  雷恩上轮客场1比0力克蒙彼利埃、各项赛事收获3连胜,这也是雷恩今季联赛首次连胜,前锋布兰顿首次在法甲中出场、并收获处子球,比赛中雷恩控球占优、但进攻发挥并不理想;后卫梅克谢尔、中场佩尔西奇和阿马尔菲塔诺、前锋萨尔和姆贝勒有伤,其中包括3名主力;中场小古尔屈夫存复出可能。波尔多上轮主场0比2不敌卫冕冠军摩纳哥、连续4轮未尝胜绩,其中包括3场败仗,是役波尔多在数据上与对手不相伯仲,但从未占据场面上风;前锋拉波尔德新近动了手术、将休战至明年一月。雷恩状态明显回暖,尤其防守端欧明显改善,加上坐镇主场,应能不败。

  周五031 皇家贝蒂斯vs赫塔费

  比赛时间:2017-11-04 04:00

  竞彩推荐:胜 比分:2-1、3-2

  皇家贝蒂斯上轮做客负于西班牙人,遭遇本赛季第四场败仗,前5个主场取得4胜1负。队长华金赛后表示球队还有更多提高的地方,后卫费达尔、前锋特略都因伤缺席了上轮比赛,后卫杜尔米西也在养伤。赫塔费上轮2比1逆转皇家社会,替补出场的安赫尔•罗德里格斯打入个人第四个联赛进球,也成为了队内最佳射手,目前他的进球效率和拉斯帕尔马斯的雷米并列最高,中场阿尔瓦罗•希门尼斯、蒙特罗都伤愈复出,目前只有日本中场柴崎岳和法国中场约达在养伤。两队最近两个赛季交锋都是各自在主场取胜,贝蒂斯本赛季主场的发挥也确实不错,本场首选主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