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政采贷”业务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2017年11月03日12:16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行推出小企业融资神器——“政采贷”业务。

  中信银行“政采贷”业务是在政府公开招标采购方式下,根据采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为中小企业提供的融资服务。该业务可较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让其更有信心的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该产品是中信银行为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而推出的重要产品之一。

  中信银行相关专业人士介绍,中信银行“政采贷”业务具有凭信用,无需抵押;额度高,可循环;批量申请,快速批贷三大特权,具有授信金额高(可达1000万),授信期限长(最长可达1年),担保方式以应收账款质押为主等特点。凡具有固定经营场所,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违法行为,从业2年以上或从事政府采购活动1年以上,具备政府采购投标资格且交易记录良好的客户均可申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