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骑行点亮城市——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隆重举办荧光夜骑活动

2017年11月09日16:56

来源:大河网

1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用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于10月31日世界城市日当晚,与郑州、洛阳、开封等地同步举办了荧光夜骑活动,该活动也是该行与摩拜单车携手举办的“摩登城市 点亮中原”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本次荧光夜骑活动在多地同步举办,不仅大力倡导了“世界城市日”和谐发展的公益理念,同时扩大了中原银行在年轻客群中的影响力,对推行绿色出行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通过举办“摩登城市 点亮中原”活动,中原银行与摩拜单车希望践行“用骑行改变城市”的理念,鼓励市民骑车出行、倡导绿色交通,推动新乡的城市与人文环境建设。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中原银行与摩拜单车在未来将就文明出行、城市出行结构、城市环境、城市生活、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2

  活动现场

3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公益骑行活动,缤纷炫彩的荧光单车成为新乡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中原银行新乡分行30名青年志愿者以新乡市区主要商业区为中心,途经新乡市政府、新乡市博物馆、宝龙城市广场、胖东来等地标,通过骑行的方式鼓励和吸引更多人骑车出行,为共建低碳城市、绿色城市、健康城市添砖加瓦。

  该行表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立足“市民银行”,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市民身边的绿色银行。(吴华丹 雷娇娇)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