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团建活动纪实

2017年11月09日16:57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103153019

  大河网讯 2017年10月28日,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信用卡营销团队全体成员,在君源有机农场举行了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挑战青春无极限,发现精彩勇争先”。

  活动伊始,郑州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薛芳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广发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客户的体验,不断推陈出新;广发“金融+科技”的战略带领广发信用卡业务全面发展,全行总卡量突破5000万张,郑州地区活跃卡已突破300万张,始终引领股份制银行,所有这些,都离不开战斗在一线的卡管团队,他们以高度的热情,敢于拼搏的精神刷新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给客户带来了良好体验。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更是给广发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为了激发员工更大的工作热情,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郑州分行信用卡部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士气,充分发挥整个团队的力量,协调好个体与个体,个体与团队之间的协作关系,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积极向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集体。

QQ截图20171103152948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团队参加,分别以广发卡卡版命名为真情卡队、犀利卡队、摆范儿队、车主卡队、国寿联名卡队和欢乐卡队,比赛分为拔河、绑腿跑、合力过桥、你演我猜及才艺展示5个部分,所有环节不仅需要个人倾尽全力,更需要团队成员的互助协作。

  在激烈的比赛中,队队奋勇争先,个个不怕困难,不但赛出了成绩,更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风采。比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 而当我们都拥有这些品格的时候,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的卡管团队自成一支无坚不摧的精锐部队。

  短暂的休闲,是为了储备更好的能量去战斗。团建活动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充分把握国寿联名卡、大学生摆范儿卡等新业务的推广时机,不断拓展广发信用卡的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信用卡业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