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惠农业务示范县建设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2017年11月07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惠农业务示范县建设启动暨信息传导视频会”精神,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惠农业务示范县建设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该行惠农金融部、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宜农公司驻开封市场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行《关于加快惠农业务示范县建设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开封分行惠农业务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原银行兰考支行行长朱卫平代表支行全体员工,表达了坚定执行好总行“上网下乡”的战略决策,做好兰考惠农业务,完成好兰考示范县建设工作。会议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就相关方案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惠农业务的重点目标、措施,提升了惠农业务的思想认识,推动分支行在合理把控合规风险的前提下,积极开拓农村市场,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及成果落实总行“下乡”战略,进而实现分支行年底惠农业务顺利收官,为圆满完成明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基础。(吴华丹 姜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