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凸显狼性文化 再创开封佳绩

2017年11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是运动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所展现出来的健康快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执行力、凝聚力还在延续。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对于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接到总行通知后,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立即召开分行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要求把这次运动会开成展形象、鼓干劲的誓师会,为分行争光。副行长兼工会主任张萍亲自参加方阵表演的创意和设计,与指导老师一起商讨沟通,几易其稿,最终确定与运动会主题相符合的“青青世界”花环表演。为期一个月的排练中,无论是下午后还是周末休息日,张萍都坚持在场指挥和督导。

3

  据了解,方块队共有64名队员,他们分别来自该分行12个部门、13家支行的不同岗位。训练和比赛期间,行领导班子全力支持,各部门、各支行倾力配合,在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业务培训频繁的情况下做到了工作训练两不误。运动会中,该行行政保卫部和办公室积极作好调配车辆、安排早餐、宣传摄影等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不影响正常工作,方块队的训练都是利用班后和周末的时间进行。尽管有时阴雨连绵、有时艳阳高照,他们都没有因此停歇;表演中多次跪地的动作,使王辛角、马宁、张淼等多个队员膝盖出现淤血、腿筋拉伤;马钰博、王艳琼等队员发烧输液仍坚持排练;段飞宇在队列中负责领喊口号,一遍又一遍的训练导致赛后喉咙沙哑;县域支行的队员下班后需要拼车1个多小时赶往分行参训,排练后他们回到支行已是星月满天。这只由老中青职工组成的队伍,队员中有60后、70后、80后、90后,老员工迸发的是拼搏的力量,新员工充满的是青春的朝气,大家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进行了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不辱使命以精彩的表演在30个分行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创意方阵奖”。(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