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外滩12号”银期同业沙龙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

  大河网讯 为加强与期货同业之间的相互合作,11月7日,浦发银行在郑州举办了“外滩12号”银期同业沙龙。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出席活动并致辞,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助理林仪桥,光大期货、东证期货等12家期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浦发银行总行领导专家、上海分行、深圳分行、北京分行、广州分行、大连分行相关人员共40余人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助理林仪桥

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助理林仪桥

  随着市场经营环境的日益复杂化,金融市场业务作为银行创新业务的桥头堡,已逐渐成为国内商业银行追逐的新的利润增长点,也被视作商业银行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在我国经济转型期承担起金融创新和银行业务转型的重任。浦发银行本次举行银期同业沙龙活动,以深化“资源共享、利益共创、合作共赢”为主题,就浦发银行银期合作方案、资金产品及流动性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引起了参会期货同业的广泛兴趣与共鸣。

  “外滩12号”同业沙龙是由浦发银行牵头发起、以金融同业客户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小型、高端系列业务交流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在业内形成了较好的品牌效应。此次同业合作沙龙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河南省金融同业客户之间的交流互信,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共建“互助、互补、互动、互利”金融同业合作关系,对于促进省内金融同业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