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创新合规工作方法 积极营造合规文化氛围

2017年11月09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为推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全行 “管控关键环节、强化合规管理、防范案件风险”暨合规技能大练兵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全行“学法规、熟规章、做合规执行员工”的合规文化氛围,强化全行“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经营发展理念,以“学法规、比合规、竞服务、促发展”为主题,该行于2017年11月3日举办了合规知识大奖赛。

  本次竞赛由各支行以及公司、零售、风险、会计四个条线组成的37支队伍共计111人共同参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必答、抢答、风险拉距、加赛等重重关卡的激烈角逐中,十二支参赛队崭露头角,分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涌现出一批业务知识过硬的合规新星。

  该行表示,本次活动过程中,全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不仅增添了活动的观赏性、趣味性,也加速了全行合规文化的传播。新乡分行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普及合规知识、强化全员合规认知提升,全力打造 “人人合规、事事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