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关于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事项的批复

2017年11月22日11:30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办

 

马店市政府金融办:

你办《关于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驻政金文〔2017〕46号)收悉。依企业申请和所属地监管部门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由5406万元变更为6446万元。

二、同意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股东股权结构由“确山县财政局(3787万元,占70.05%)、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19万元,占29.95%”变更为“确山县财政局(4187万元,占64.96%)、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59万元,占35.04%”。

三、同意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章程修正案及按照章程修正案修改完善的章程。

四、你办要督促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持该批文,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注册手续。

五、你办要督促确山县财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完成变更手续后30日内,到属地监管部门备案。

六、你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监管,积极引导担保机构健全制度,规范运作,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不断创新,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服务。

                                              20179月28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