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关于注销义马鑫麒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2017年11月22日11:25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办

三门峡市政府金融办:

你办《关于注销义马鑫麒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请示》(三政金文〔2017〕14号)收悉。依属地监管部门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办关于对义马鑫麒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处理意见。

二、对义马鑫麒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机构编码:豫M20110808027800)予以注销。

三、你办要按照《公司法》、《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银监发〔201077号)、《河南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豫政办〔20118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程序依法办理相关事宜。

四、你办要按照《关于做好全省非融资性担保机构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2014447号)规定,责成属地监管部门做好该公司的清理规范工作,妥善处置已产生的融资担保责任直至责任解除做好风险处置和社会稳定工作。

                                               2017年9月28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