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9日14:59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办

根据省直纪工委统一安排,6月13日上午,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河南省焦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办领导李拴成、李云同志带领下,全办处级以上干部共24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领下,大家实地察看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参观了监狱廉政教育馆。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自身犯罪经历,向大家作了忏悔报告。高墙、电网和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悔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犯罪课,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珍惜工作岗位,坚守职责,时刻以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与侵蚀,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