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建军节前夕看望驻机关武警官兵

2017年11月09日14:58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办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受省政府金融办领导的委托,金融稳定处(打非办)负责人高明华、张峥昭,将满载着组织关怀和温暖的慰问品送到驻省政府武警官兵手中,代表全办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高明华表示驻省政府机关的武警官兵们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岗位,为机关的正常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的风采,对此他代表省政府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高明华说:希望武警官兵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坚持务实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另外,省政府金融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

武警官兵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继续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