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11月09日14:50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办

  9月7日下午,省政府金融办组织工会全体会员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省委金融工委书记、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新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金融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省政府金融办纪检组长张定林主持会议,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胡军华代表第一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上,按照《选举办法》,在各工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出机关五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三人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孙新雷主任作重要讲话。

  孙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如何开展好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与机关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加强思想教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二是与机关文化建设相融共促,持续提升机关文化内涵,搭建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是与金融服务工作携手同行,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做好各级五一劳动奖评选推荐工作,持续强化服务职能,推进民生工程,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为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打造温馨的“职工之家”。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