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喜获总行2017年服务营销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年11月07日16:24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107162052

  大河网讯 11月4日至5日,中原银行总行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魅力绽放、营在中原”服务营销大赛,中原银行全省各地市分行组成的1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许昌分行经过前期精心的组织、辛苦的排练,比赛中,通过“闪亮登场”、“我问你答”、“独门绝技”三个环节的比拼,给在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成功实现颜值担当、智力担当和演技担当。最终许昌分行从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组织奖”,赛手刘顺芳获得“智慧之星”最佳个人奖。

QQ截图20171107162042

  该行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不但收获了荣誉,而且收获了一支执行力强、不怕吃苦的服务营销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许昌分行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等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自己的工作。(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