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首笔中国进出口银行资金监管业务成功落地

2017年11月09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的3.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转入该公司在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开立的结算账户,标志着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首笔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分行的资金监管资格业务落地。

  据了解,为促成该项业务在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落地,该行抢抓机遇,分行领导亲自带队成立业务攻坚小组,分层级开展沟通对接,并以代理业务为突破口,紧贴客户需求精心定制服务方案,赢得客户认可,并切实加强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沟通,最终达成了三方共赢。此笔业务有效拓宽对公结算存款来源,进一步扩大了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对公存款营销战果。

  该行表示,他们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战略,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中原银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