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携手上马打造“有爱马拉松”

2017年11月09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2017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3.8万名跑者从外滩出发穿越申城各大街道,挑战42.195公里极限距离。作为赛事“荣耀赞助商”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兴业银行亦将一如既往全程参与赛事活动的组织保障,为跑友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并将引入爱心公益活动,让上马成为“有爱马拉松”。

  兴业银行牵手上海马拉松已是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兴业银行以上马赛事为平台,以该行“活力人生”信用卡为载体,在“金融+体育”跨界合作方面频频祭出特色牌,例如“兴业活力乐跑团”即一度成为上马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该行再度提升赞助的“境界”,在赛事活动中增加公益主题,为上马赛事增添正能量,进一步彰显了该行作为全国慈善会“十大爱心企业”之一的社会责任形象。

  据了解,兴业银行将作为赛事赞助商获得的部分参赛名额赠予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曹鹏教育基金,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抢直通上马爱心名额”活动,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捐赠活动的马拉松爱好者即有机会获得参赛名额,活动参与者捐赠资金直接存入曹鹏教育基金账户,悉数用于资助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

  “要治愈这些孤独的孩子,需经历漫长艰辛的过程。曹鹏教育基金坚持的宗旨,与我们兴业银行‘服务源自真诚’的初心不谋而合,也与我们干事创业需要的‘马拉松精神’高度契合。”兴业银行银行卡与渠道部总经理汪宇诠释了此次三方合作的出发点。他表示,该行通过上马平台携手曹鹏教育基金,为热爱公益事业的跑友提供参赛机会与爱心捐助通道,是希望集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创造1+1〉2的社会价值。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逾1.6万跑友参与,而自闭症儿童也因为这一公益之举,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注。

  除此之外,兴业银行还针对本届上马跑友推出“红毯系列礼遇”,继续支持满足条件的跑友“以优惠价入住赛事起点邻近的精品酒店”,减少赛前奔波;还组织一支500人以上规模的志愿者团队为跑友加油助威,提供赛程中途补给、赛后肌肉放松按摩等贴心服务,让跑友充分感受到来自兴业银行以及志愿者的热情。

  超越极限,锐意进取,与上海马拉松合作的三年,也是兴业银行加快推进零售转型发展的三年。该行积极布局零售金融业务转型升级,以打造“活力人生”信用卡服务、“百富人生”财富管理服务、“安愉人生”养老金融综合服务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综合服务四大品牌为核心,以应用场景建设、跨界营销、线上线下融合等为手段,推动零售金融业务弯道超车,取得跨越式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服务零售金融客户(不含纯信用卡客户)4000万户,较年初增加313.68万户,增长8.51%,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余额14913亿元,较年初增长13.7%,个人存款余额4234亿元,较年初增长19.4%,增量位居同类型股份制银行前列。(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