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17年11月10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党史专题教育片《难忘的岁月》。

  《难忘的岁月》把中国共产党党员从4万人发展壮大到100多万人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搬上了屏幕,展现了1937年至1944年陈云同志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党建工作的历史往事。影片描述了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为当前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生动教材。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把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并不断丰富形式、创新载体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通过观看该影片,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延安精神的实质,感受到延安精神的强大感染力和震撼力。

  观影后,该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观看专题教育片《难忘的岁月》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革命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四讲四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